5/30/2006

爱撒娇的女人

二十年来,一个人保护自己的家人,尽全力的挡在前面,不让他们受到一点点的伤害。在外面不论有什么问题都不愿意让他们担心,日子久了,也就习惯不断的武装自己,即使是自己单独一个人的时候,我也不会轻易的让自己有软弱的一面。
一直在身边的,都是可以掏心的朋友。能当我掏心的朋友,其实也很难。 我习惯防备自己,如果我真的觉得自己不太放心和你交朋友,对不起,我想我们还是保持点点头的泛泛之交吧。但是只要你能够打破我的心房,你和我会真得变成好朋友哦。防备心,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外表,都是和我当朋友前会面对的问题。
虽然看电影的时候,朋友为我做了令我感动的事,还有一些生活上的事,甚至太生气的时候,都会让我很容易的在熟悉的人面前流下眼泪,可是,我从来都没让我自己在人家面前承认我的软弱。就连和一大半的朋友去爬山,我都可以让一群男运动员变成我的干弟弟。
我太坚强了吗?我不知道,我想一个维持了二十年的习惯,要改掉,是很难吧?我想,认识我的人,都不能接受我变成一个爱撒娇的女生吧。一个在身边小鸟依人,什么事都斯斯文文,很淑女,爱偎在男友又身边,什么都听他的,我不会是这样的人对不对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