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02/2006

月亮

一直觉得自己像月亮,一颗甘心乐意绕着地球转的月亮。六年级就在规划的未来,是一个要让自己找到那颗围绕的地球。地球和月亮之间,存在的可以是爱情,亲情,友情,也可以是在事业上找到的一个重心。

走到了今天,爱情,亲情的地球都出现了,事业的呢?我也在找着。也许就是因为这种希望当月亮的梦,我一直一直都在寻找,找一个进入娱乐圈的机会。那不是一个当明星的梦,我不想当明星。 我只是希望我可以在他们身后为他们打造,完成他们的梦。

台湾,这一个国家,从我想当月亮开始,就从来没在我的梦想图中消失。马来西亚是我的祖国,我爱他; 但是,我也爱台湾。台湾,对我来说,是一个圆梦的地方。没有台湾的存在,我的梦就没有飞翔的领域。在二十出头的这个时候,我知道,如果我再飞不到那个目的地,我的梦,也许就要客死异乡了。

月亮,台湾,梦想,事业,在四个名词中间,我努力寻找那个画上等号的可能, 在那所剩无几的青春里。。。。。。。你看见吗?感受到吗?你,也在寻找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