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02/2006

这个世界

这个世界还剩什么?人之初,性本善,有吗?真的是这样吗?

现在的人,无论是小孩,年轻人,大人,甚至是老人,都不值得信赖了。也许我这样讲,很多人都会说我愤世疾俗,可是我就遇到好多这样的人。。。

今天我妈的车给一个老伯伯撞了。他在大道收费站停车掏钱的时候,车子不停的往后退,好多人都看见了,不停的按喇叭想让他知道,可是他没停下来,就撞上了我妈的车。他竟敢不顾一切的想踩油而去。我妈截了他,他还说他没有逃。

后来绕了一大圈,他答应我们回去报警。最想不到的事,那个对我说是他错,他一定会负责任的阿伯,竟敢报警说是我们撞他。。。。。车牌PES 7139的罗里司机,还有一辆PDR7872的车子,名叫LEONG AH SAM,身份证号码:380227-06-5149. 涉嫌在830日的晚上8.30分,在槟威大桥,北海往槟城方向的收费站撞了逃,请目击者联络我。此人在以下公司工作,他家的罗里是这家公司的:

EURO CHEMO-PHARMA SDN BHD
6762,2ND fLOOR,
JALAN KAMPUNG GAJAH,
12200 BUTTERWORTH,
PULAU PINANG.

也请任何认识他的人远离他,如果你和他的公司有生意上的来往也请三思。既然他和他的公司那么不负责任,和他们有来往也会让你们有同样的风险。

其实我们的车损失并不太大,但是,他的行为真的是很令我不齿。他的所作所为,就好像宣告一个老人杀了人就可以若无其事的走掉,甚至反过来告死者,说他攻击他。他的老板就像一个包庇凶手的人,帮助他做假口供。如果她那天晚上对我道歉,告诉我他不能赔,我还是会放了他,但是为什么他还骗人呢?为什么还要恶人先告状呢?

请别轻易相信你身边的人,即使是一个很老的阿伯。

No comments: